山海皆可平

关于《建军大业》及一些评论的一点点想法

打人不打脸打人不打脸打人不打脸

不知道算不算有剧透。。。应该没有

是粉,毕竟人心是偏的不知道有没有滤镜不知道不知道,就说说看法。

#给电影摸个评论【?】#

    😂 影评两极分化啊粉黑撕的精彩

emmmmm因为我老婆也演了这部电影所以我才跑电影院看的[奸笑]

但是如果马天宇不演,我应该也会看的。
毕竟没有“流量小鲜肉”们的建国大业和建党伟业我也看了[皱眉]

_(:D)∠)_我敢说评论没多少人是看过的,电影今天下午两点才上映。在此之前已经被骂的差不多了😂 估计过几日还会有新一轮的撕逼

【小鲜肉使这部电影“娱乐化”?】
→我也不是很懂这个说法,拍电影不是已经算娱乐化了吗????可能是我没文化。。。。。。

1.这部电影里挑大梁的其实是几个实力派演员,并不是几个年轻演员,毕竟他们的气场和演技确实还撑不起这几个角色(打人别打脸[捂脸])包括我媳妇(对马天宇是我老婆谢谢大家),刚开始知道他要演我很开心也很方张。演不好会被人骂得很惨,但是今天看他的戏份并不是特别多,有的地方都很不错🙆 比个芯。虽然还是和实力派有一段距离的,但是看他的演技慢慢进步当迷妹的很开心的啊_(:з」∠)_

2.就算我自己,一开始也觉得小鲜肉是个贬义,代表着年轻,有颜值,没演技[捂脸]但是想想,这部电影的时间线比较特殊,这些事件发生时那些历史人物确实还很年轻【真的很厉害🇨🇳 致敬一下】至少在这部电影里,年轻演员的表现都还不错👍

✌ 不管是历史人物还是演员,都有年轻的时候,不能因为年龄就否认他们身上的优点,无视闪光点,既然在这部电影里表现得不错,就应该给他们掌声。

[题外:像父母辈经常会对我们追星嗤之以鼻,切小鲜肉,没意思。但是,就我个人而言,我的爱豆们在某方面是真正的优秀,他身上真的有东西吸引我,而不是单纯因为他长的好看。]

评论大都在批评年轻演员演技没上线,反而是喧宾夺主,毕竟年轻演员虽然多,但是其实都没什么戏份。经验,气场,演技还不够,确实不足以撑起这部历史题材的电影。but讲道理,你们先看看电影再喷如何??

【总的来说,我觉得《建军大业》不如《建党伟业》和《建国大业》精彩】

可能是因为时间线拉的不长,所以这部电影涉及到比较多人知道的战役只有南昌起义,也是这部电影的主题。但是涉及的人物挺多,塑造有点不够,情节起伏也不大(可能是因为学过?😂←高中狗)就是emmmmmmmmm称不上非常精彩,单论剧情大概打个七八分的样子???

        两个比较大的战争场面拍的都很好,不会神剧有几个镜头让我印象挺深,血染了一条街,染红了半个江面,没有谍战剧里酷炫的暗杀行动,战争真的很残酷。虽然说这类型的电影都是这个“套路”,什么主动留下掩护撤退,拉响手雷玉石俱焚,我们没有生活在那个年代无法感受那些家国大义军人铁血,但是这些场面看多少次都会觉得很悲壮很燃。

这部电影中,国共双方的军人都有为对方牺牲的战士行脱帽礼,只是立场不同,本质上都是十分优秀的军人,有些甚至曾经都是黄埔军校的同学。不过站在不同立场,有了不同选择,忠于自己的信仰。

『🇨🇳讲的特别情怀,感情色彩比较重,毕竟是个爱国好青年,我的爱豆们也是让这面国旗飘扬的人(日常吹国胖1/1)如果看到这里,谢谢!!!』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